close

沒錯...
就是暗陰陽...
最近生活品質真的是有夠糟糕...
如果以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來說的話,本身就稱不上健康(wellness)的我
目前的狀況更是不健康到了極點啊!!

首先,是我的心情上的不OK!!
WHY?
因為ㄧ堆報告加上遇到很多腦殘的人還有竟然沒有暑假工作,誰會開心?
先來說一下社區衛生的期末報告....
還真是冷涼卡好...我們找了半個學期的資料...全被退了??
搞的現在在3天內我們要全部重頭來...
老師也夠機車還跟我們說:不然你也可以隨便弄弄啦~反正一定會有60分的啦
是怎樣?我們按照你一開始說的方向去找,現在又說你沒說過?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虎爛我們了吧??
好樣的..期中考20%,小考10%,上課表現20%,PBL10%,期末報告40

最後的兩個才是我氣的,把我們搞的要死要活的PBL佔這麼少?期末又讓我們無路可退...

接下就是倫法報告,我想組長她一定是腦殘,不然怎麼會怎麼說都聽不懂呢??

跟她說過要約老師,要提前跟我們說,而且不要約的那麼趕...

星期一早上7點半要跟老師討論我們的文獻,然後星期四放學我們才知道...

當我們是神,還是她的專屬下人?我們都不用作其他報告,也沒有自己的事情嗎?

上次很客氣的談過一次,還是再犯...莫非要等引起眾怒的那一天,才會清醒嗎?

再來兒青報告,雖然我還沒約老師,不過剩下3個禮拜了,我自己也是腦殘...

一點頭緒都沒有,晚點來列一下工作清單,不然我可能會混亂...

又是社區又是倫法又是兒青還有婦嬰和精神

6月開始大概就是要引爆什麼東西吧?我想也許大家的肝上面,都有一條引線...

隨時準備爆炸..!!!!

此時就要開始唱五月天的"爆肝"   囧

>>>>>>>>>>>>>>>>>>>>>>>>>>>>>>>>>>>>>

順道來提一下聯誼的事情,我該開心取消,還是不開心呢?

搞的有點裡外不是人...

一開始答應要辦聯誼還真的是...情勢所逼....

後來想裝死也不行,誰叫我又弱又卒仔?而且答應別人的事,絕不會忘記

一開始約3月因為我們有人無法配合,因此延到5月,就是此週末....

雖然我原先就有料到這時候會很忙,不過還真沒想到是忙到爆,又加上老師機車...

不過本著一身的責任感,我還是硬著頭皮辦了...偏偏天不從人願啊....

我該說對方品質不佳嗎?=>在此聲明,並不是說外表

因為本人也沒外表,可是我重的是內涵啊~~~~~

沒內涵不打緊,起碼你要好相處啊~怎麼最後變的說我難搞呢?

或許是有點難搞,不過也是情勢所逼...

誰叫我們宿舍走到校門口要半小時,還要上坡在下坡..

等走到了校門口全身都濕透透了...

而且誰喜歡聯誼的時候下大雨還要穿著雨衣來場機車聯誼呢?

我本身並不熱衷聯誼,但既然參加了,還是我約的,對於活動的品質,就要很講究

誰叫我以前是活動長和美宣長呢?

偏偏我又沒時間去準備團康,也沒時間去看哪兒好玩..該死的報告和考試ˊˋ

交給對方後...我對對方的提議也沒有太大的反對...

純粹是加點建議而已,就被說難搞...(嘆)

對方"如果出大太陽,約早上9點去買用具,之後去三峽樂樂谷烤肉+戲水,3點多再回板橋喝個茶聊個天...."

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的OS:"回了板橋還要喝茶聊天,究竟是聯誼還是相親?"

但是我又想到最近梅雨季節,我就提問那如果當天下雨呢?

對方:"那就改去吃燒烤+吃完去喝茶聊天..."

再度OS:"ˊˋ...這不是一樣嗎?更像在相親...悶爆了!!"

於是我提問:"你們有人會玩或是帶團康嗎?"

不過對方似乎對於我提的問題感到不悅...只說我們太健康了...

還說那是給小孩玩的...Orz..先生~團康遊戲是不限年齡層的....

後來我還是請他去問一下朋友,他竟然回我...

"你也不要一直團康團康的,很難搞耶...而且玩團康的話也很無聊,大概只有體育場可以讓我們玩吧!你這樣會讓主辦的人很麻煩耶"

被說難搞...當下的我只好摸摸鼻子說:"我只是想說看你朋友有沒有人會玩"

總之,就是這樣結束了對談...

後來又有同學提議下雨天是否可以不要去?因為這樣一點興致都沒有

想想好像也對,而且我本人還要頂著妝,一大早穿雨衣騎機車上山,好不危險..

而且有同學下午五點以前,要趕到中和的教會(人家是虔誠的基督徒咩> <)

我們總是要尊重每個人啊...而且一開始就有說大概3點多就會回板橋

那只是省去喝茶聊天的步驟而已了啊...

而且誰會在吃完烤肉以後,還去喝茶= =那不是在撐死自己?

後來我就只好傳簡訊把"下雨天可否取消"及"我們在5點前要趕到中和"還有如果當天出大太陽,有沒有人會來我們學校等...這些事情和問題,傳了簡訊問對方....我的內容簡直是非常的和善啊...還有一個笑臉..非常之客氣,並且沒有任何不去的意思...

對方回了幾個字...我除了生氣之外,還覺得怎麼這麼任性啊

一點都不善解人意,也沒什麼風度...

這位先生的年紀也不小了,應該是要能想辦法應付這種情況

怎麼會是讓我們一致覺得對方有幼稚的感覺?

對方回了五個字"不要去好了"

這是...懶惰的意思?生氣的意思?還是...

感覺除了是一封不友善又不客氣的簡訊...

於是我內心頓時OS:"暗陰陽!!是怎樣?那就不要去啊~我們幾個人冒著有三科隨時都會被當掉的危險...硬是擠出時間出門,還給我這樣,給個意見也不行...這麼悶的聯誼,誰想要去啊!!而且大豹溪,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不要去咧~你以為老娘愛去啊...沒男人也不會像你那麼愛哭腰啦!!好像沒女人會死似的!!剛好,這樣我還可以去國家圖書館找資料,然後趕報告!!"

接著和同學討論一下就回傳:是喔~"那就不要去吧~真的是擠不出時間了!!"

然後安撫一下為了此次聯誼特地向打工地方預假的同學...

那個阿嫂~抱歉啦><不如7月我帶你去海洋音樂季吧~跟我朋友們一起!!

一起去GO ROCK 吧!!

好了..看來聯誼不用去...我就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弄報告了...可以開心一下

 >>>>>>>>>>>>>>>>>>>>>>>>>>>>>>>>>>>>>>>>>>>>>>>>>>>>>>>>

本來預計7月要回診所上班,沒想到小如護士的"ㄤ"失業一段時間,都還沒找到工作

看著她7月如果不做晚上,全家可能會陷入餓死的危機,老闆也不打算再請人

所以??我失業了ˊˋ認命一點去找其他的地方吧@@反正還要找補習班...

>>>>>>>>>>>>>>>>>>>>>>>>>>>>>>>>>>>>>>>>>>>>

泛舟的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家人被我搞的雞飛狗跳的,直嚷嚷說下次別搞這把戲

車票就讓大家自己訂就好了...

唉..爸媽...您有所不知啊..讓他們自己訂,訂的到就有鬼了...

我只是早上不小心睡到6點10分,才多睡10分鐘,票就被搶完了...

你說大家睡到7點的,誰訂的到啊?

這麼長時間的火車,總不能叫大家站著吧?我自己站就算了...

我可不想委屈了別人...活動的品質品質很重要!!

雖然這次是老朋友的相聚,不過還添加了一些外人...

希望可以順利一點,然後下次我還可以續任當主辦人...

畢竟,我比較重視旅遊玩樂XD我會很積極的去準備的...

目前都弄好了,只差發行前通知,然後等著那兩天的到來

總算是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

 >>>>>>>>>>>>>>>>>>>>>>>>>>>>>>>>>>>>>>>>

吉他,這回事...我好像快要認輸了...沒錢加上練不快

怎麼樣都彈不快,這樣是要怎麼當ROCKER呢?

 >>>>>>>>>>>>>>>>>>>>>>>>>>>>>>>>>>>>>>>>>

今天的網誌打了好久...全都是在抱怨的...

沒辦法最近真是太鳥了...我想很快就會雨過天青的...

倒數六個禮拜,我就從一年級下學期解脫了~我又可以恢復享樂主義者的身份了...

是吧??是吧??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只是在過生活的人...

我們的生活要甘之如飴啊~要有品質啊~

來一張ROCKER喵~網路上看到的,超可愛的^^ rock_star_ca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