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週的寒假生活

也就代表著我的寒假剩下兩個禮拜

實習該念的書=>一點都沒唸= =

原先預計去上日文=>一堂都沒去= =

原本還打算學個跳舞=>也是都沒找= =

年假三天想去旅行=>沒有頭緒= =

嚷嚷說要減肥=>過了那麼久還是一樣= =

幸好我還有繳了學費...上吉他課!!

我想要咬著牙練吉他=>希望我能變成真的吉他手

今年的寒假玩的很瘋@@

希望未來的兩週我可以繼續履行我以上的願望

家中來了一位新客人-阿呆

是一隻頭很大的黃金獵犬DSC06071.JPG

超可愛><

和布丁竟然也可以相處的融洽

我的新年新希望還是可以找到一個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