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10.JPG

請不要在讓她深陷下去了

這個女孩字真的了解什麼是愛情嗎?

這個女孩子一直以為自己眼睛超大

這個女孩子一直認為自己是超正的正妹

這個女孩子一直認為全世界的男人為她傾心

為什麼呢?

因為她非常的需要被愛

從小的環境造就了她渴望被愛的心

只有在網路上才能讓她找到她以為的愛

可是那些愛真的是愛嗎?

愛跟做愛是不一樣的!!

請別讓她搞混了,別讓她混為一談了

我強烈的希望這個世界上的賤男人都離她遠一點

讓真正的好男人入住她的心

她一心想要和一個穩定的男朋友走下去,甚至想要結婚生小孩

可是她一直遇到的都是玩玩她的男人

她不願相信我們的話,所以一直深陷在這樣的情感裡

我強烈的希望壞男人可以離她遠一點

當然我也希望她可以成熟懂事一點

更希望她可以找到她的真愛

我不想要為她擔心煩心,雖然她快氣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視她為朋友

如果你不覺得她長的正,也別說什麼客套話了

她不會分辨客套話和真話

就跟她說真話吧

我知道真相傷人最深,不過也比她一錯再錯好

阿美,該長大懂事了,你已經不小了

我相信你媽媽應該很擔心你會被騙吧

你媽媽應該很不放心你出社會吧

我們都已經不小了

應該好好想想我們的未來

是靠別人還是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