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82.JPG

做自己,好自在

這句話是不是這樣出現在廣告裡的?

這句話是不是也適合現實生活?

一直以來,我很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包括用力的愛人,用力的做我喜歡的事情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目的只是想要擁有自己想要的快樂

以為自己想要的快樂很簡單,其實是種奢求

想要以熱誠的心打動這個世界,難!!

看不出是自己封閉了自己,還是他人封閉了他們自己

事情不順心,笑臉迎人,嘻嘻哈哈,不是真的快樂

豁達,只是另一種說服自己接受的藉口

樂觀,只是不想被人看出自己的懦弱與脆弱

或許我真正的樂觀和豁達

會在我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中,獲取一點點的成長

我努力不受外人影響,照常打工上課

不受外人影響,照常武裝自己

不受外人影響,依舊是個胖子

than?

想要的簡單的快樂,不簡單

那是一種慾望,只要有慾望就很難快樂

清心寡欲,又有誰能辦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