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前幾天的瞎鬧

星期四的麻布茶房~夜唱

到星期五的龍山寺

接著星期六下午的地下街

原先計畫的周日新竹之旅-取消了?

我還一直期待到昨天,以為可以跟久違的朋友見面了

大吐我這一個多月來在學校的苦水

大聲的講著只有我們才懂的笑話

一直到昨天,我親自打電話問了才知道

她們已經取消了,卻沒有人跟我說一聲

而就在星期四我也有傳簡訊給某小姐問關於星期日的事

也是沒下文,最後還是我親自打電話問的

同學,我想說的是。。。早點說有這麼難嗎?

期待抱越高受的傷害是越深的,這點大家都知道吧

當我把事情都排開之後,才知道這一回事?

如果是你,作何感想?

我不喜歡這樣,有事請儘早跟我說~

總覺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真的是非常好

因此我從不會和人說好了什麼事情卻沒去做的,有的話請提醒我!!那肯定是我忘了

這是關於今天我把事情排開卻落得一個人在家的囧境的想法

先說說星期四好了

星期四下午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心情極差,很難得

很難得的事情是我把我的情緒表現在我的臉上了,真是抱歉

不過,我不會遷怒於別人的,請大家放心^___________^

晚上沒去上班,請了假

原因很多,我承認一部分是因為懶惰想出去玩

另一部分是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好好陪伴我的朋友

畢竟,有首歌叫做"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所以她想罵她男朋友的時候,來跟我說吧~反正我也不認識她男朋友XD

然後到了星期四晚上夜唱的時候,原以為大家都會倒的

沒想到12個只倒了兩個,拍拍手!!!

記得當初在花蓮,只剩我一個沒倒@@

後來去了龍山寺,我發現了本班的大好人-NICE GUY

美伶同學-她的心地好到一種-我可以捂著臉在地上哭泣的程度了

以下是故事經過:

我和妙在參拜的過程中,美伶已經拜完到一旁等待了

等待的過程中,她遇上了一個不小心踩空階梯跌倒撞到頭的阿婆

就在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我經過只看到我的同學在幫阿婆止血

我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美伶就先跟我們解釋了

接著廟方的人來說已經叫了救護車,此時。。。更殺的事發生了

美伶說:這個阿婆說家裡沒有人,所以我想我先跟她去醫院好了,你們如果累了就先回去休息好了

頓時我@##$$X%....腦袋除了一片空白還一片空白,有點脹脹的感覺

我就說:你要跟她去?她更肯定的說:對啊

我就說:那我跟你去,不然你等一下怎麼回來?

於是問了問其他人,我們決定3個人去醫院,另兩個人回家休息

去了醫院以後,我們本來是要幫忙先墊掛號費的,後來沒有

不過我覺得也沒差,錢財乃身外之物

不過美伶的精神才是偉大的,請大家向她看齊

這個國家就是需要這樣的人,國家才會成長茁壯啊

所以,幫助別人之前,先別想太多

劉美伶~大好人一枚~再次表揚!!

那個左手邊笑開懷的那一位!!
DSC05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