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工半讀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沒什麼

可是對我而言,也許不簡單

這是我第一次一邊上課一邊工作

以前不是單獨上課

就是單獨工作

這次,我要花時間去工作和上課

我不打算辭掉工作了,因為我喜歡這裡

我喜歡福星耳鼻喉科

有很幽默的藥師

很機車的老闆和老闆娘

有貼心的小慈小蘭

這裡是我放鬆的快樂園地

我想在我去大醫院工作以前好好的享受

享受這個充分利用的時間

我會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今天第一天,宿舍到校園好遠

宿舍到停車場更遠

趕門禁,騎快車,小跑步

我今天超累的,流超多和

我想有一天我也可以晉級為正妹吧

這樣子下去一定會瘦的啦

今天小甘摸我的大腿

我可以扁他嗎

超不爽的啦

新人都來了還狂電我。。。

氣死我了><

不過值得啦~和其他人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